Fuenneru

【爱发电:Fuenneru】
V家重度中毒患者
本质上比起产粮更偏向吃粮【杂食上天】
不混圈
不定期掉落乙女粮,经常爬墙
不是每一个写手都是特仑苏,恶趣味注意
用爱发电,质量很渣,没必要关注,也没必要红心蓝手,江湖有缘再见

【刀剑乱舞】我的坏心主人 《拼凑断音》

{ATTENTION

大概是以加州清光为重心的暗恋小故事。

属于 我的坏心主人(点我看总目录) 系列

乙女向,全员刀→婶}

 

Part1

[只是拼凑起来的,和你一起的时间。

差不多,好像也快要结束了。

将这条线,切成小段——就会五颜六色地散开吧。]

 

加州清光闻到一股甜甜的香味。

 

他推开窗,正盛的日光争先恐后地挤进部屋,方才阴暗的和室被光刃劈开,变得亮堂起来。加州清光一直处于黑暗的眼睛很是脆弱,几乎是见光的瞬间,就分泌出生理泪水。他只好用手背挡住眼睛,暂时封闭自己的视觉。

 

传来一阵清脆的鸟鸣,中间夹杂着欢快的笑声,有男有女,有老有少(…)。

 

  “唔……好疼诶!”后脑勺蓦地被一个重击,加州清光双手揉着脑袋,失去遮蔽物妨碍的双眼搜寻那抹蓝色的身影,“安定你下手知不知道……”轻点啊!

 

  “……啊嘞?”他的注意力,被闯入视线的粉色樱花吸引。绿绿的萼还未脱落,重重叠叠的花瓣像极了那人蹁跹的裙摆,连同稍显稚嫩的浅粉,也如同她带笑的面容一样,那么惹人怜爱.

 

  微风吹过,便下起了一阵悠扬的花瓣雨。

 

  “万年樱开花了哦!这种时候亏你还能睡得着。”大和守安定弯起了天空色的眼,“快一点的话,还能和主殿一起赏樱吹雪呢。”

  

  这下子,加州清光完全从宿醉的状态里清醒了。

 

  “可恶!为什么不早点叫醒我啊!”不然,现在他可就正坐在审神者身畔为她抚落満肩的樱花了。

 

  大和守安定的眼中满是戏谑:“是主人的命令哟,‘清光正宿醉着呢,还是别打扰他好了’什么的,这样说了。”

 

  加州清光开始懊恼,为什么昨夜没能控制住自己。不就是本丸主人任职四周年纪念日嘛,瞎兴奋什么啊。

 

  (但也并非如此。)

 

  是的,作为初始刀,昨天对于他而言,也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。

 

  不管以后主殿的本丸里又会来怎样的刀,只有他,从一开始就陪伴在少女身边——这是其他刀剑男士无论如何也无法取缔的地位。一想到这里,加州清光就觉得胸腔里的「某物」在飞快地跳动,有什么甜蜜又温暖的东西溢出来,填满了名为「加州清光」的这副躯壳的内里。

 

  在他愣神的功夫,一碗冒着热气的不明物体摆在他的梳妆镜(…)的案前。

 

  “什么啊……”加州清光端起白瓷碗,凑近闻了闻,面上的五官瞬间纠结在一起,“好苦!”

 

  “醒酒汤。主人估摸着你差不多要醒了,就叫我过来给你送醒酒汤……真是的,明明一副生龙活虎的样子,哪里用得着主人那么担心啊……”大和守安定鼓起脸颊,要多可爱有多可爱(审神者语),只是语气中的怨念快要化为实质了。

 

  “主上给的……”加州清光低下头,褐色的液体立刻倒映出他的脸——眼弯成了月牙,唇勾出荡漾的弧度,活像一个在蜜罐子里晕头转向的白痴。

 

  (可不是嘛。)加州清光想。少女的温柔,酿成了最甜的蜜,最醇的酒,足以让他甘愿沉溺其中。

 

  相信本丸内的其他家伙也是这么认为的吧。

 

  加州清光斜睨了一眼大和守安定。

 

  蓝发的付丧神在笑。像精致的人偶。

 

  “快点喝完药,然后一起玩耍吧。”大和守安定歪头,“和主殿一起。”

 

  端着药碗的手一个用力,加州清光仰头,把药汁一饮而尽。

 

  苦涩的。

 

  就像他此刻的内心。

 

  (——可惜,这份温柔,从来都不只属于我一个人。)

 

  ◇◇◇

 

  我说,你知道吗?本丸的万叶樱,开花了哦。

 

  呜哇!是哪个吗?……真不得了啊。

 

  对呢对呢,它能开花,一定是主殿的庇护,主殿很厉害的哦~

 

  想去看!和主殿一起!

 

  小老虎们也想……和主人一起,对吧?小老虎。

 

  那么,一起出发吧!

 

  (什么啊这些家伙。)

 

  (啊啊,又是一个过来抢夺主上注意力的刃。)

 

  (全部消失掉好了。)

 

  (别霸占主殿……太多的时间啊。)

 

  樱花的花期很短,花本身也很脆弱。一场梅雨过后,便满地落樱,残破地腐烂在泥土里,褪去俏皮可爱的粉嫩,转为枯萎的黑,变成蛆虫的养料,泛出令人作呕的腥味。


——TBC——

评论
热度(3)
©Fuenneru | Powered by LOFTER